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泰勒在影片中向海莉求婚。(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年輕人來不及向未來岳父請求讓女兒嫁給他。但他終於找到了方法,把這段藏在心裡的話說出來:在影片中,他向已故岳父承諾,會愛他的女兒一生一世,感人程度讓網友淚奔。

《每日郵報》報導,來自俄亥俄州辛辛那堤市的21歲小子泰勒?薛爾登(Tyler Shelton),高中時在學校認識了同學海莉?羅斯(Haylee Rose)。兩人相戀7年。去年,當泰勒準備向海莉求婚之際,海莉的父親卻早一步撒手人寰。泰勒來不及親耳聽到未來岳父對他們的祝福,感到十分遺憾。因此,他決定寫一封信給天國裡的的未來岳,並且將這封信放到了他向女友求婚的影片中。

影片一開始,泰勒先打電話給海莉的哥哥和姐姐,請求他們同意讓海莉嫁給他。泰勒並且在影片中展示了求婚戒指。接著,泰勒開始朗讀他寫給未來岳父的信。

他說:「親愛的葛列格(Greg),我想娶你的女兒,我曾一直想該如何開口懇求你的祝福。如今,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在海莉跟父親合照、泰勒跟海莉交往點滴畫面浮現的過程中,泰勒又說:「我真希望你可以親手將海莉交給我。我答應你,我會變成比你期待中更好的人。我會愛她、關心她,給她需要的一切。我會告訴她有多美,更會讓她永遠相信自己有多美。」

泰勒向未來岳父承諾將照顧海利一生一世, 並承諾一定會讓岳父以他這個女婿感到自豪。據了解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看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影片上傳到網路後, 點數超過百萬,感動了無數網友。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海莉(右)跟泰勒交往7年後,決定牽手一生。(圖/翻攝自網路)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免費英語課程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小學生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如何學好英文

醉男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用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