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杜鵑颱風來襲,消防隊員協助下班民眾脫困。(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感人照片,一本疑似小學生的日記本上,日期清楚寫著104年9月29日,正是杜鵑颱風來襲當天,內文童言童語地敘述,「我的爸爸是位消防員,每當颱風天或像上次高雄發生氣爆」,他就得回工作崗位待命。我以爸爸感到驕傲,「我也會把媽媽和弟弟照顧好」,不讓您擔心。

這本疑似小學生的日記本上,字跡工整地寫到「我的爸爸是一位消防員,每當颱風天或像上次高雄發生氣爆,我的爸爸總是得回工作崗位待命,不能在家裡保護我們」。

「雖然每次遇到颱風,我都好害怕,但是一想到爸爸為我們這個家辛勞的在外打拼,也為了整個高雄守護著市民的安全,我就超級以我的爸爸感到驕傲」,「感謝爸爸的付出,我也會把媽媽和弟弟照顧好,不讓爸爸擔心」。

「看著看著...我眼淚就掉下來了!」爸爸看到日記後,也在臉書PO文表示,「難怪,昨天要被召回分隊的時候,我抱著他之後...他頭馬上網路全民英檢報名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 免費線上多益英文測驗閃到另外一邊...不敢讓我看到他在偷哭...」。

網友跟著紅了眼眶,紛紛留言「這個孩子不疼,要疼誰」、「字字血淚...啊嗚」、「感動到胃食道逆流」、「好懂事的小孩」、「教育成功好貼心」,爸爸欣慰留言「真的值得了!為他再累我都甘願」。

▼小學生的日記本內容有洋蔥。(圖/翻攝爆料公社)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全民英檢準備方式 全民英檢中高級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 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2015英檢中級報名 初級英檢報名時間 2015劍橋英檢報名日期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劍橋英語檢定 ket 模擬試題 2015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多益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gept中級複試試題 gept中級 gept成績查詢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