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女友告訴男友懷孕消息。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男生知道女朋友懷孕,會有什麼反應?遊戲界超人氣團體「頑GAME」推出一部影片,畫面中的女生「聖嫂」想測試男友「聖結石」,於是借來懷孕朋友的驗孕棒,沒想到騙局最後竟然以「溫iphone 學英文 app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馨求婚」收場,不過當男主角得知被騙,無奈伸出手說「戒指還來」。

影片中,聖結石一開始拿到驗孕棒時,還問對方「阿這樣是怎樣?」,當他研究完說明書,搞清楚上面顯示2條線代表懷孕,有好一陣子都沉默不語,但最後竟從櫃子翻出戒指開始求婚,「我希望我能夠成為,那個讓你下半輩子過得幸福快樂的男人,妳願意嫁給我嗎?」

影片結尾提到,「原來,跟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問這個問題,他會為妳的人生負責。」不過最後聖結石表示,其實早就看到有鏡頭在拍攝,而且本來就打算跟女友求婚。此外,聖結石在臉書分享這部影片時強調,「這次不是純屬虛構...」。

不少網友看完後被感動,留言分享心情,「 昨天女朋友剛跟我分手,看完這個感觸真的好多好多,其實我一直要的也不過只是一個真正愛我的女孩。」、「跪下的時候我居然看到哭耶,但是告訴對方是騙局的時候,有種想還我眼淚的感覺。」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美劇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雜誌



黑人唱《稻香》咬字被讚贏周董

實現諾言!安妮捧乳裸體吃爆米花

小模安妮:讚破千就裸體吃爆米花

外國辣妹問「要上床嗎」隨機搭訕

女出租房間要求:每周做愛3次

婚禮紅包怎麼包?網友自製公式

頭髮洗到打結店家竟拿剃刀剪掉

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林金宏拍影片「手一動變超大火」

著火怎辦?專家:拍熄潑水更大傷害

迪士尼童話的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現實結局唱給你聽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台灣最美女醫都已婚陸網友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好用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